魯索一家就是那種平平無奇的......魔法師鄰居,有三個孩子仍在學習魔法。然而在度假的時候,艾莉絲(賽琳娜戈梅茲飾)不小心施了一個咒語,威脅到了她家人的生存。麥斯(傑克奧斯汀飾)想方設法讓父母在一起,而艾莉絲和賈斯汀(大衛亨利飾)則用盡畢生所學的法術來尋找夢之石,企圖逆轉咒語,拯救他們的家庭。
魯索一家就是那種平平無奇的...魔法師鄰居,有三個孩子仍在學習魔法。然而在度假的時候,艾莉絲(席琳娜戈梅茲飾)不小心施了一個咒語,威脅到了她家人的生存。麥斯(傑克奧斯汀飾)想方設法讓父母在一起,而艾莉絲和賈斯汀(大衛亨利飾)則用盡畢生所學的法術來尋找夢想之石,企圖逆轉咒語,拯救他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