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部落客
泰勒和艾薇發現他們最近收養的狗史坦會說話,他們同意對所有人保密,甚至包括他們的父母。在一起合作中,孩子們理解了他們新家庭的關係。
班奈特和艾倫結婚了,他們的孩子泰勒、蔻兒和艾薇是繼兄妹。到目前為止,泰勒和艾薇相處得不是太好。班奈特收養了一隻收容所的狗,希望能讓泰勒和艾薇在照顧牠的過程中融洽相處並建立感情。在孩子們發現他們看似普通的狗會說話後,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實現了班奈特的希望。從那一刻起,泰勒和艾薇達成了一個共識:史坦的說話能力必須對所有人保密,甚至包括他們的父母。隨著孩子們學會了一起保護史坦的祕密,他們很快發現,無論是在家裡、院子裡還是在公園裡,史坦的狗視角都能幫助他們處理新兄弟姊妹的狀況,最終成為維繫整個家庭的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