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青春
這部《Sonny with a Chance》的衍生劇引入新的演員團隊,帶來嶄新的喜劇表演。
《So Random! 》擁有迪士尼(Disney)頻道最強大的演員陣容和最令人捧腹的笑料!這部音樂幽默短劇請來了強大的製作班底,包括托尼霍克、米切爾莫索和賽琳娜戈麥斯,每一集都結合了滑稽表演、模仿秀和原創歌曲,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