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案揭秘:女童軍慘案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回到家鄉調查一起案件:奧克拉荷馬州有三名少女在露營的第一個晚上被人謀殺。1977年夏天,整個捕捉嫌犯和審判的過程吸引了全國人民的目光。但幾十年後,該案的諸多疑點仍然困擾著塔爾薩社區。
得獎無數的女演員和歌手克莉絲汀錢諾維斯回到家鄉,調查奧克拉荷馬州惡名昭彰的謀殺案。《冤案揭秘:女童軍慘案》描述一個真實的故事:奧克拉荷馬州有三名少女在露營的第一個晚上被人謀殺。1977年夏天,整個捕捉嫌犯和審判的過程吸引了全國人民的目光。但幾十年後,該案的諸多疑點仍然困擾著塔爾薩社區、當地執法部門以及受害者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