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
在漫威影業的《律師女浩克》中,專攻超人類案件的律師珍妮佛華特斯必須面對三十多歲單身女郎的複雜生活,而她恰好也是一個身高六呎七吋、渾身綠色、具有超能力的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