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
一個母親為了替兒子復仇,捨棄了自己的過去與面貌,只為了佈置一個瘋狂又精巧的詭計。這是一個母親對一個父親發出的挑戰,在這場以愛為名的豪賭中,她必須讓仇人的兒子殘酷的殺害自己,而她⋯⋯是自願讓他殺了自己。
到底一生中可以錯過多少?又可以有多少遺憾?就在刑警周行即將向女朋友求婚的前夕,他在警局接獲一宗兇殺案的通報,他跟隨線索趕到山區,當場逮捕殺人犯李子建,並發現死者正是他的女朋友陳凱欣。周行強忍震驚與悲痛,與警校的學弟王御澤聯手追兇,卻發現陳凱欣是自願讓李子建殺了她,而李子建更是議長李承文的獨生子。為何議長的獨生子會走上殺人一途?陳凱欣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