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消失的凶案
被調職的駱英財接手調查一宗屍體發現案件。一具已死去八年的屍體在舊樓重建工程中被發現。嫌疑犯為爛面超及死者妻子言鳳萍。在律政署高級檢控官山度士的質問下,駱英財由查案者變為被調查者。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凶手?為何此案會被消失八年之久,更成為了一件懸案?駱英財是否誣陷他人?還是另有內情?
跨國販毒調查科警長駱英財(張兆輝飾)被捲入受賄事件,被上司馬文超(任達華飾)調至地方警署,由重案組督察張嘉茵(邵美琪飾)手上接手調查一宗屍體發現案件。死者胡英勇(何華超飾)的屍體被裝修工人在舊樓重建工程中發現,並證實已死去八年。駱英財鎖定嫌疑犯為爛面超(洪天明飾)及死者妻子言鳳萍(陳靜飾),懷疑二人犯案動機為通姦殺人。案件被律政署高級檢控官山度士(羅利期飾)質疑。死者生前無惡不作,涉及強姦、迷姦、販毒及勒索等案件,更觸及駱英財與黑幫大佬肥威(林雪飾)一些不可告人的勾當。在山度士的質問下,駱英財由查案者變為被調查者。到最後,駱英財的口供提及了許多令人感到奇怪的情節。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凶手?為何此案被消失了八年之久,更成為了一件懸案?駱英財是否誣陷他人?還是另有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