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俱樂部》
玩家們在每一集化身命案當中的角色,一路搜集線索、辯論並投票揭發凶手,節目結合生成式AI與真人影像,讓觀眾透過堪比電影的畫面享受互動式的解謎體驗!
解謎桌遊化為完美實境!這是一場沒有劇本、沒有內定結局的推理綜藝秀,真實玩家將展開一場無法預測的鬥智對決。每一集玩家們都會投入一起命案,搜集線索、祕密討論,自行拼湊出故事,從開頭的命案開始,一路經過角色介紹、線索環節、訪問到最終投票,處處充滿驚喜。節目結合生成式AI與真人影像,精心打造出朝鮮時代、監獄、棒球場等穿越時空的犯罪現場。玩家和觀眾同步辦案,享受刺激的互動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