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車喇叭
唐老鴨出門踏上了放鬆的露營之旅,卻因花栗鼠鋼牙和大鼻而遇上麻煩。
唐老鴨和花栗鼠鋼牙和大鼻又吵了起來。三人這次在唐老鴨度假的房車相遇。當唐老鴨去湖裡游泳的時候,花栗鼠鋼牙和大鼻把跳水板挪開了,最後還砸壞了唐老鴨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