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的輪胎麻煩
唐老鴨在鄉下開車,他試圖修好一個爆了的輪胎,結果失敗了。千斤頂壞了,散熱器爆炸了,剩下的三個輪胎也爆了。最後唐老鴨只好不甘心地放棄,繼續用爆胎駕駛。
唐老鴨在鄉下開車,他試圖修好一個爆了的輪胎,結果失敗了。千斤頂壞了,散熱器爆炸了,剩下的三個輪也爆了。最後唐老鴨只好不甘心地放棄,繼續用爆胎駕駛。這部短片影射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橡膠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