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愛情
電影以風趣幽默橋段,走遍香港各「山旮旯」,包括沙頭角、下白泥、大澳、船灣荔枝窩、長洲,欣賞香港山旮旯之美之餘,同時期望能讓觀眾會心微笑。故事講述岑珈其飾演的阿厚先後遇上五位女孩子,性格大相逕庭,偏偏都住山旮旯,點送返屋企?點解香港人要住到天腳底?點先算一個家?平凡暖男點先可以擺脫童年遺憾成就完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