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一隊探險家試圖一攀登座未經探索的偏遠火山的頂部,尋找火山何時及為何爆發這個謎團的答案。
2001年,衛星圖像捕捉到了地球盡頭一座未經探索的火山上出現的神秘“熱異常”。火山裡面的東西有可能提供幫助預測全球火山爆發的新線索。但該島地處偏遠,條件極其惡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夠登頂,調查内裡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