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歷史
由冰冷的黑海深處到秘魯安第斯山脈的高海拔地區,Albert Lin在全球進行冒險,只為尋找出大洪水傳說的起源。
大洪水不只是一些古時傳說,現今世界各地文化也有類似的記載。這趟史詩式探索旅程,Albert Lin由冰冷的黑海深處走到失落的史前文明遺跡,再到秘魯安第斯山脈的高海拔地區與不一樣的祭祀場所,就是為了尋找大洪水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