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擁抱
女主角恩悅(龔柯允演)一直不滿爸爸漢強(陳友演)當年拋棄她母女三人而離家出走。姐姐恩樂(李璧琦演)勸恩悅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爸爸患了癌症兼且腦退化症,時日無多。
女主角恩悅(龔柯允演)的姐姐恩樂(李璧琦演)勸她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因為爸爸漢強(陳友演)患了癌症兼且腦退化症,時日無多。恩悅一直不滿爸爸在自己年紀小時拋棄她母女三人而離家出走,因此不肯原諒他。見面後漢強竟然誤把恩悅認作妻子幗梅,表達愛意,恩悅大惑不解。恩悅一步一步認識親情的可貴,最後,漢強更解釋當年離家原因,請求恩悅原諒。恩悅會否諒解父親和留在大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