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犯罪片
大型遊戲發行商董事長林泰山擁有他想要的一切:權力、財富和愛情。但一天,他的未婚妻,同時為著名歌手的宥娜慘遭殺害,而他的女兒美拉成為了頭號疑犯。
大型遊戲發行商董事長林泰山擁有他想要的一切:權力、財富和愛情。就在他認為自己將要度過最完美的一天時,他的未婚妻,同時為著名歌手的宥娜慘遭殺害,他的女兒美拉成為了頭號疑犯。由於宥娜是公眾人物,此案受到公眾和媒體的廣泛關注。為了給女兒洗清罪名,泰山親自查案,並聘請了年輕的律師崔熙靜為女兒辯護。法庭上的爭鬥升溫,很快,宥娜的跟蹤者金東明站出來聲稱他有宥娜死亡時的監控錄像,案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