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仔一家進行公路旅行,在去祖母90歲生日宴會途中繞了路,全都因為熙仔突發奇想打算參加電玩大會!改編自史上最暢銷系列書籍之一,這場橫跨全國的歷險之旅變成了熙仔一家永世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