孱仔歷險記
根據傑夫肯尼的暢銷書改編,這部合家歡電影講述了熙仔在所有孩子一生中最可怕、最丟臉的中學階段裡的各種奇遇。
極其有趣的暢銷書在這部轟動一時的合家歡喜劇中被活靈活現地演繹出來!熙仔的目標是做大事,但他首先要熬過所有孩子一生中最可怕、最丟臉的階段——中學!這並不容易,因為他周圍都是周身毛和滿面雀斑的白癡、喜歡拉人內褲的惡霸,還有一塊長著蝨子的發霉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