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法老:水漫金字塔
考古學家潛入尼羅河畔一座被淹沒的金字塔中,尋找國王的陵墓,想找出有關古庫施王國的線索。
考古學家和一隊潛水員進入被淹沒的納斯塔森金字塔,納斯塔森是埋葬在努里皇室陵墓的最後一位庫施國王。他們的目標是最後一個房間,房間的中央放著一塊巨大的方形岩床,底部浸在水下,看似完好未損。隊員用呼吸管潛水,冒著結構崩塌的危險,找到了統治埃及近一百年的神秘庫施王國的新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