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陣解密
考古學家們發現了一處新的史前遺址,隱藏在愛爾蘭的農田下達數百年之久,而這驚人發現為世界上最大的史前宗教建築群之一巨石陣提供了新的視角。《巨石陣解密》詳細介紹新遺址的發現和發掘過程,並闡明了巨石陣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