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少女
流行天團「電幻花漾少女」的三名成員回顧過去,從她們高中相識那天開始,講述關於她們的樂團和友情的故事。
流行天團「電幻花漾少女」的三名成員回顧過去,從她們高中相識那天開始,講述關於她們的樂團和友情的故事。成績優異的波茜、叛逆的潔德和古怪的鬱金香一起踏上旅程,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紅的樂團,以及全宇宙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