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狂人羅斯可為幫朋友的樂隊揚名,創造出一個全息投影歌手。但在樂隊一夜成名後,羅斯可是否能保護這個虛擬歌手不被壞人利用?
技術狂人羅斯可創作出一個名叫摩登蘿麗塔的全息投影,幫助朋友珊曼莎的樂隊揚名,蘿麗塔果然一夜爆紅。但她寧願成為「真實」的自己,也不願成為超級巨星。與此同時,珊曼莎意識到自己對羅斯可有感情,嫉妒羅斯可對蘿麗塔投入的大量關注。此時,一家科技公司決定創造出更多的虛擬圖像,並不允許它們擁有自己的個性,事態緊急,一觸即發。羅斯可和珊曼莎是否能保護蘿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