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侵略
專業捕蛇人Simon Keys和Siouxsie Gillett整天忙於在城市捉蛇和救人,他們冒險徒手捕捉這些危險的入侵者,當中包括在衣櫃被發現的劇毒黑曼巴蛇,以及在工廠出沒的眼鏡蛇。這樣做的回報?就是能見證這些蛇安全回到野外。
專業捕蛇人Simon和Siouxsie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捕捉危險的入侵者,當中包括在衣櫃被發現的劇毒黑曼巴蛇,以及在工廠出沒的眼鏡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