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野豹
讓我們跟隨攝影師桑德什卡杜爾進入印度一些最偏僻的地區,揭開印度豹的神秘生活吧!
印度是潛行於最深叢林以及最高山脈的隱身大師的家園。我們前往喜馬拉雅山脈內的拉達克地區,尋找山間神出鬼沒的雪豹,並冒險進入印度東北部叢林,那裡是最小的大型貓科動物雲豹的王國。野生動物攝影師桑德什卡杜爾的任務就是揭開牠們的神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