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的愛
柏木明香里在意外中同時喪失了視力和家人,但仍堅強地活得快樂。有一天,柏木明香里錯把筱崎壘認成他人,兩人因此結緣。筱崎壘曾被視為是很有前途的拳擊手,卻因過去的事而封閉內心,疏遠人群。明香里的笑容重新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