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大大白鯊:夏威夷探險
2019年1月,三條大白鯊極為罕見地在夏威夷歐胡島外海現身。但是目擊事件並未完結,還有一條潛伏在海面下。
2019年1月,三條大白鯊極為罕見地在夏威夷歐胡島外海現身。其中一條據聞是人類拍過最大的大白鯊「深藍」。但是目擊事件並未完結,幾星期後,兩名獨木舟漁夫也遇到一條大白鯊。牠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何來到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