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危險的鯊魚?
人人皆知大白鯊的可怕,但探險家雅克庫斯卻稱「遠洋白鰭鯊才是最危險的鯊魚品種」,他是否正確?
大家都認為大白鯊是最可怕的海洋生物,但探險家雅克庫斯托卻認為「遠洋白鰭鯊才是最危險的鯊魚品種」。兩組探險小隊潛入遠洋白鰭鯊的領地,讓大家了解這種鯊魚為何是「最危險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