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洞 BURROW
一隻年輕的兔子儘管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踏上了挖掘夢境的旅程。她沒有向鄰居透露自己的缺點,反而把自己深深地陷入了麻煩。直到到達谷底時,她知道了尋求幫助並不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