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ide Mafia 'Ndrangheta
尼古拉格拉特里檢察官對抗全球最強大黑手黨「光榮會」的真實故事。從重生史考特行動到歷史性的大審判,本系列揭開了這場對抗組織犯罪的持久戰所展現的勇氣、正義與犧牲。
卡拉布里亞檢察官尼古拉格拉特里,在警方數十年的保護下,正主導著史上規模最大的針對光榮會的行動:重生史考特行動。從揭露黑手黨全球勢力的調查到歷史性的大審訊,本系列講述在恐懼與沉默籠罩的土地上,一段關於正義與勇氣的真實故事。面對威脅、背叛與救贖,司法人員、污點證人及受害者拒絕屈服。格拉特里正面臨最艱難的一役,卡拉布里亞與全世界則會共同見證這場可能重新定義反組織犯罪之戰的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