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體育
唐老鴨試圖向外甥們炫耀他的冰上曲棍球技術,但外甥們還是更勝一籌。
「鴨群沼澤冰上曲棍球冠軍」唐老鴨向他的外甥們發起冰上曲棍球賽挑戰,但他不斷炫耀技術,最終導致慘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