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2010年12月10日,蘇富比拍賣了堪稱體育史上最重要的歷史文獻——James Naismith 最原始的籃球規則底稿。
2010年12月10日,蘇富比拍賣了堪稱體育史上最重要的歷史文獻——James Naismith 最原始的籃球規則底稿。本片講述了一個人狂熱地想要在拍賣會上贏得這件具有深遠影響的美國寶藏,並把籃球規則「帶回」到堪薩斯州的勞倫斯,一個 Naismith曾執教球隊和擔任教師長達四十多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