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美原本是個普通女孩,一次意外,她的日記被老師推薦參加作文比賽,成為了暢銷書。她一夜之間變成了媒體寵兒。
在日記意外出版,一夜成名後,潔美被困在了名人的身分中,簽書會、訪談和新男友讓她應接不暇。她努力地在原本的生活和新生活之間找平衡,她不想失去朋友,改變本心,但她無法逃脫自己小說中的主角伊莎貝拉的影響。伊莎貝拉是她另一個自我的投射,慫恿她享受明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