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不容易
在這部熱門劇集《黑人當道》的衍生作品中,彩虹莊臣講述她在八十年代一個混血家庭中的成長經歷,以及他們在同化還是保持自我方面,不得不面對的持續困境。鮑的父母保羅和艾麗西亞決定從一個嬉皮公社搬到郊區,以便養活他們的家庭。當她的父母在新生活的挑戰中掙扎時,鮑和兄弟姐妹在主流學校中穿梭,他們被認為既不是黑人也不是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