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 喜劇
TJ是個天才男孩,從四年級跳級到了高中。TJ想要適應新生活,但是他有一些課要和他的哥哥姐姐一起上,他的14歲的哥哥馬庫斯是學校的運動健將,他16歲的姐姐伊薇特則很無知且自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