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陳賢弼的一網絡公司經營大規模層壓式推銷騙局,受到金融犯罪組精英偵探金載明調查。金以為已經抓實陳的犯罪證據時,陳巧妙地利用他的幕後支持者,對遭受的調查棋高一著。
一網絡的創始人兼董事長陳賢弼被社會視為騙子和層壓式推銷教父,但被其追隨者視為慷慨的捐助者。他是個複雜的人物,透過與韓國國會、媒體和法庭中有勢力的人打交道,控制大量資金。 金融犯罪組的隊長金載明一直在調查陳的犯罪行為,並準備採取行動。金發現陳的騙局是由軟件天才朴將軍策劃,於是將朴拘留。朴必須選擇對陳忠心或是受入獄的威脅。他發覺可以為自己的利益扭轉困局,並帶著巨額遠走高飛。但陳得知組織內有內鬼,拼命尋找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