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街的奇蹟
一個勇敢的12歲小夥子全力備戰兒童肥皂箱賽車,拒絕讓身體上的殘疾成為他的絆腳石。
賈斯汀是一個頑皮而勇敢的12歲少年,他拒絕被身體上的殘疾打倒。在備戰兒童肥皂箱賽車的過程中,他對贏得獎盃永不放棄的渴望讓他發現,毅力成就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