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 喜劇
潔米葛洛的父母總是圍著她轉,讓她不勝其煩。她希望父母不要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這個願望在五胞胎出生後實現了。
正當潔米葛洛厭倦了做父母的小太陽時,五胞胎出生了。她希望父母轉移注意力的願望實現了,潔米終於擺脫了父母無止境的溺愛。剛開始,她非常享受這種自由,可是不久後, 她發現五胞胎完全占用了父母的時間,這讓她倍感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