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
影片改編自暢銷書,年輕的史丹利被古老家族詛咒帶來的厄運困擾著,來到了綠湖營地,那是個奇怪的地方,既不綠,也沒有湖。但在這裡,他和各式各樣的同伴們必須每天挖一個洞,才能阻止獄卒接近。但這是為什麼呢?史丹利等人必須儘快成為朋友,一同發掘這個地方的祕密。特別提醒,影片中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