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都會市的一切恢復平靜之時,又有問題發生了。數碼特工被判了緩刑,克勞博士密謀了一場全新的「世紀犯罪」。市長也推出了一款經過改良的全新女性機械人。對數碼特工而言,事情還會變的更糟糕嗎?
當都會市的一切恢復平靜之時,又有問題發生了。數碼特工被判了緩刑,克勞博士大膽越獄,並密謀了一場全新的「世紀犯罪」。市長也推出了一款經過改良的全新「數碼特工2號」——一款涵蓋各種高科技的純機器女戰警。對我們的數碼特工而言,事情還會變的更糟糕嗎?意外、失誤、監視、對決,災禍接踵而至,數碼特工和「數碼特工2號」開啟了一場拯救世界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