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英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作為全職媽媽和家庭主婦,每天的生活都使她焦躁不安。儘管她嫁給了心愛的男人,卻因辛苦養育女兒而被迫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她很滿足於現狀。 然而,她的丈夫大賢發現智英面對生活難題時,並未如她所想般得心應手。憂心的大賢去找精神科醫生,並說:「我的妻子變成另一個人了。」皆因智英說話的語氣開始似極她的媽媽、因難產死亡的好友,以及已離開人世的祖母。
然而,她的丈夫大賢發現智英面對生活難題時,並未如她所想般得心應手。憂心的大賢去找精神科醫生,並說:「我的妻子變成了另一個人。」而智英說話的語氣亦開始似極她的母親、因難產死亡的好友,以及已離開人世的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