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無比的的美國特種部隊軍人答應照顧一名科學家的家庭,卻發現尿布和宵禁成為了他迄今為止最艱巨的任務。
迪士尼(Disney)引爆全家笑聲的緊湊動作喜劇,《湊仔型警》由超級軍佬雲狄素(《3X反恐暴族》、《狂野時速》)變身另類保姆,大力搞笑!曾經參與無數反恐任務,為國獻身的海軍海豹隊硬漢維沙恩,奉命保護一名科學家的五個仔女,當中有BB,亦有兩歲細路,仲有十四、五歲的反叛少年!一向英勇的大隻佬,由荷槍實彈變成周身奶樽、尿片、毛公仔…忙於對付五個細路一隻鴨的同時,敵人已從四方八面潛入,搶奪國家機密,危機逼近,這個軍佬保姆又能否完成是次騎呢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