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愛情
在《藍雨傘之戀》中,兩把雨傘:一把藍色,一把則不是,在樂聲悠揚的雨中城市墜入了永恒的愛河。
這原是一個平淡無奇的傍晚下班時分,直到雨水開始降下,城市在滴答的水管、呼嘯的雨棚和潺潺的水溝中煥發生機。在這其中,兩把雨傘:一把藍色,另一把則不是,墜入了永恒的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