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聖母院寂寞地守護著鐘樓的鐘樓駝俠,為了人生第一個朋友愛斯梅達首次離開鐘樓。鐘樓駝俠為了拯救他深愛的城市和市民而奮戰,而這些一直歧視和害怕他的市民,終於不再以貌取人,看清了他的內在真面目。
啟發自Victor Hugo的經典小說,善良又寂寞的鐘樓駝俠的歷險故事。多年來,他一直默默守護著聖母院的鐘樓, 直至受到三隻石獸韋多、雨果和娜芬鼓勵,他終於首次離開他的安全地帶鐘樓,去找他人生第一個真正的朋友--美麗的吉卜賽少女愛斯梅達。當愛斯梅達被捕,被關進大教堂,鐘樓駝俠幫她逃走後,愛斯梅達便相信他,並將吉卜賽人藏身處地圖交給他。當藏身處面臨危險,從來沒人當他英雄的鐘樓駝俠,便為了他拯救深愛的城市和市民而奮戰,而這些一直歧視和害怕他的市民,終於不再以貌取人,看清了他的內在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