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思的故事
《彼思的故事》將帶領觀眾們走進幕後,瞭解這個開創了動畫新時代,並永久改變了電影創作行業的公司。
本片首現彼思(Pixar)圖書館從未對外展示過的的錄影和歷史動畫檔案,以及動畫師、工作室管理者、導演、製片人和配音演員講述的一手資料。電影人萊斯利艾維克為我們講述,一個灣區的初創公司如何徹底改變荷里活的動畫電影產業。1980年代中期,充滿靈感的三人組受到啟發,將他們在商業、藝術和科學領域的才華相結合,開創了製作3D動畫電影的新方式,永遠改變了電影製作行業。艾德文卡特姆、約翰拉瑟特和史提夫喬布斯克服了多年的創作瓶頸和財務損失,開闢了全新的動畫產業。從第一部電腦動畫電影長篇《反斗奇兵》起,彼思(Pixar)公司已經為全球數百萬人奉獻了視覺盛宴,並創造了前所未有的票房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