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區作為最絕密的地點之一而聞名於世,而這部權威紀錄片利用最近解密的中情局檔案,準確地揭露了該測試設施自1955年成立以來發生的事。
《美國51區機密檔案》屬真人真事,記錄發生在格羅姆湖測試設施(又稱51區)的航空業突破性研究,該設施確保了美國從冷戰至今的空中優勢。本節目利用最近解密的中情局檔案,確認在這個絕密基地工作的特定人員身份,包括建築工人、飛行員和保安人員,為我們提供關於他們的工作以及設施環境的獨特資料。我們會揭露為了對U2、A12、擁藍和F117夜鷹機計劃保密,保安工作必須做到最嚴謹。本片以引人入勝的新穎風格準確地呈現歷史和事實,也回答了「51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