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罐上的聖瑪利
1964年夏天,一個14歲的白人女孩逃離了虐待她的父親,一個古怪的非裔美國養蜂人和她的兩個姐妹收留她。在她們的幫助下,女孩解開了關於她亡母的謎團。
《蜂蜜罐上的聖瑪利》以20世紀60年代民權運動興起的美國南部地區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對愛的渴求、姐妹情誼、接納和救贖的故事,感人肺腑又具普遍意義。這部歷史劇由暢銷小說改編,圍繞一個年輕女孩和她的保姆,寄住在三個獨立的非裔美國姊妹的家,經營她們的蜜蜂養殖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