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神童大鬥法
兩個貪得無厭的罪犯試圖操縱男孩的超能力,以獲取自己的利益,使得整個洛杉磯搖搖欲墜。男孩的姐姐和一群機靈的翹課者出手相助,拯救城市於水火之中。
Christopher Lee和Bette Davis飾演兩大惡人,試圖利用一個男孩的超自然力量,開啟毀滅計畫,以謀取不正當利益。車輛飛行,人類漂浮在半空,整個洛杉磯處於核災難的邊緣。 此時,男孩的姐姐和一群機靈的翹課者孤注一擲,拯救城市於水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