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大貓最厲害?在大貓運動會中,獅子、老虎和獵豹將在一系列具挑戰的體育賽事中較量。測試完成後,其中一個物種將獲加冕為大貓冠軍,成為貓科動物終極之王。大貓專家布恩史密夫創造了幾個挑戰來測試參加這場特別比賽的動物,因此在這場前所未有的大貓運動會,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