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與發仔:凱蒂絲對抗宇宙電影版
凱蒂絲經過多翻嘗試都未能揭穿兩位貪玩弟弟──飛哥與發仔──的祕密把戲,屢受挫敗的她感到整個宇宙都在跟她對抗。當凱蒂絲被外星人綁架之後,她到達一個十分遙遠、沒有煩厭弟弟存在的星球,她更被推崇為外星人的救世主!另一邊廂,飛哥和發仔為了拯救凱蒂絲衝出宇宙,同時間揭發了外星人的可怕陰謀。
凱蒂絲.飛尼經過多翻嘗試都未能揭穿兩位貪玩弟弟──飛哥與發仔──的祕密把戲,屢受挫敗的她感到整個宇宙都在跟她對抗。當凱蒂絲被外星人綁架之後,她到達一個十分遙遠、沒有煩厭弟弟存在的星球,她更被推崇為外星人的救世主!凱蒂絲是否真正找到了她夢寐以求的烏托邦?另一邊廂,飛哥、發仔和一眾好友為了拯救凱蒂絲衝出宇宙,同時間揭發了外星人的可怕陰謀。這部期待已久的動畫盛大回歸,「飛哥與發仔:凱蒂絲對抗宇宙電影版」將會帶大家踏上一個充滿歡笑和熱情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