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笨手笨腳的綁匪嘗試綁架一對富有夫婦的可愛小孩,但這個小孩總是比他們快一步。
住在豪宅的Baby Bink備受父母寵愛,更快將成為報紙社交版的主角,直到三個膽生毛的綁匪假扮報社攝影師出現並綁架了他!在這部由Joe Mantegna和Lara Flynn Boyle主演的搞笑喜劇片中,笨手笨腳的綁匪很難控制這個總是比他們快人一步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