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奇幻
怨氣滿滿?超讚!不論老爸、女兒還是路人甲,一起來聽《Do What You Gotta Do》大聲唱出心中苦悶!準備開嗓,聽聽 Dove Cameron 和 Cheyenne Jackson 的深情對唱吧!